卜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2 年,為一專業模具設計及成品製造廠;以多年成品設計經驗、結

合模具設計經驗,提供客戶專業建議及問題對策,精準、迅速地為客戶解決問題。

 

精確的模具估價、製造需下列資訊:

1. 提供 2D 或 3D 圖面或樣品

2. 預定年產量或批量

3. 成型材料、物性表

4. 模具穴數

5. 表面處理 (拋光級數或咬花型號)

6. 模仁材質

7. 模具型式-熱澆道或冷澆道 (側面澆口、潛伏式澆口、疊型式澆口、針點澆口)

8. 其他要求 (絞牙或埋入嵌件)

9. 成型機器資料(廠牌、型號、鎖模力)


圖面檔案資料傳送格式

檔案格式 2D圖 ---.dwg
---.dxf
  3D圖 Pro/E/UG: ---.prt
通用格式: ---.stp / igs / x_t
檔案壓縮: 為有效傳送檔案,請將檔案以Winzip或WinRAR壓縮後再傳送
FTP傳送 Domain:
Username:
Password:
當您通過 FTP 發送文件,請致電我們,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的 FTP 地址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與 我們聯繫。
郵件傳送: 郵件地址robert@sprotech.com.tw
附件超過10MB就會無法傳送。超過10MB的文件,請在發送之前分割或以其他方法發送。
VoIP 傳送: Skype 帳戶:robert-chiang
我們很高興能提供 VoIP 帳戶與客戶進行更好的溝通。有關詳細信息,請與我們聯繫。